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蝴蝶梦

甜虐甜设定(HE)

注水预警!!

严重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注意:蓝家不做人系列❗️❗️❗️❗️注意避雷❗️❗️❗️

私設:坤泽不能读书,两人都不是木头

魏无羡:乾元,性格温柔专一,学霸,家境前期贫穷

蓝忘机:坤泽,性格开朗活泼,前期不喜欢读书,家境优越


蓝忘机回到书室,做到床上想把清心丹拿出来,“咦?怎么没了?糟了!” 与此同时,“蓝湛!开开门!”蓝忘机只能充耳不闻,天空下起雨,魏无羡又急又无计可施,拍了好一会门也没有应,只能将清心丹连同小袋子挂在门上回自己的寝室,蓝忘机觉得魏无羡走远了,就打开门看到挂在门上的清心丹,“他知道了吗?”压不住对魏无羡的担心,雨停之后就去魏无羡的寝室看看他。

    

   由于淋了点雨加上晚上的气温低,魏无羡受了点风寒,“咳,咳,咳,咳” 下床想看看药怎么样,就看见蓝忘机在熬药,“蓝湛……”  “等一下,药马上就好了。” 把药乘好之后,“好烫,好烫,好烫!”魏无羡连忙把碗接过来,又赶紧放好,“蓝湛,谢谢。”“哎呀,谢什么呀。”两人对视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自从那晚之后,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,他们一起吃饭,蓝忘机把自己最好的菜都给了魏无羡,魏无羡则把自己全部的菜都给了蓝忘机,他们依旧在上课前做鬼脸,一起做学校的杂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好景不长,有一天,蓝忘机整跟魏无羡玩得正欢的时候,小安就跑过来把蓝忘机拉到一旁要蓝忘机赶紧去收拾行李,说要回家,蓝忘机问其原因,小安很小声地说:“家主给你安排了与温家婚事,要你回去跟温良见一面。” “哈!?我不要!小安,我有点东西要跟魏婴说,你先收拾着!” 说完就急忙拉走魏无羡,“少爷!你可要快点啊!” 蓝忘机把魏无羡拉到后山,轻轻地抱了魏无羡一下就放开了,魏无羡还有点懵,“魏婴,你觉得刚刚抱你的人是中庸吗?” “其实,我早就知道,这些日子把我的心填满的人是一个可爱的小坤泽。” 蓝忘机很惊讶“你早就知道了?”“是。” 说完就抱住蓝忘机,两人紧紧相拥,“魏婴,你考完科举一定要来找我!” “好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蓝忘机回到蓝府,蓝启人就说:“忘机,你长大了,该帮家里分担了,温蓝联姻就不错,这样我们蓝家的权力又大了。” “叔父,不要!我要嫁到温家!” “这事由不得你,你嫁也得嫁,不嫁也得嫁!”“叔父!” “不许再议!蓝家以后的权力还要靠你呢!”就这样蓝忘机被软禁了在家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科举完毕,魏无羡考上能当官就马上去到蓝府要见蓝忘机,蓝启仁一看,就对魏无羡百般羞辱,说:“这些点心都是西域的,一般人可买不到或是这茶也不是一般人能喝的。”云云,魏无羡为了可以见上蓝忘机一面,把那些羞辱都听进去了,蓝启仁见他如此坚持,只好让他见蓝忘机。当魏无羡看到蓝忘机居家的服装之后就呆了,“你真的是蓝湛?” “你真的是魏婴?”然后两人相互做鬼脸,还不快活。“魏婴,我,我要嫁人了。” “那我们……” “你带我走吧。”“你不后悔吗?温家……” “有什么后悔,你不是说过,可以选择的吗?既然我决定做你魏家的人,我就没想过后悔。今晚子时在那堵墙门口。”  ”“好。”好巧不巧,这些对话都被蓝曦臣听见了,“魏无羡,很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