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【牵引l16:30】念头

上一棒:@三岁

下一棒:@温吞

主办方:@Solitude孤单不孤独




命题人:@布西 

命题要求:万缘俱净


遇见你之后,除了你之外什么念头都没有了 

OOC严重!!!❗️❗️❗️


      肖战15岁时,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被扫地出门的王一博,“呜呜呜,呜呜呜……” 肖战出于善良的本心,问王一博:“小弟弟,你的家人呢?” “我……我……呜呜呜……“ “小弟弟,想跟我回家吗?” 听着这个哥哥这么温柔的问候,王一博抬起头问:“真的可以吗?” 这不抬头不要紧,王一博抬起头看向肖战那一刻,那双纯粹的眼眸,让肖战心里起了层层涟漪,“可以啊,你愿意吗?” “愿意的~“抱起王一博那一刻,肖战心里有多了一些满足感,“小弟弟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 “王一博~“ 当肖战把王一博抱回家,肖父肖母对肖战想让家里多一个弟弟时,问肖战:“啊战,我们家多一个人也没什么大问题,可是,你要想好,当哥哥,不是当一件玩具的主人,如果你真的想当哥哥,就要长期爱他,呵护他懂吗?” “我知道,我早就准备好了。“ “好,那么,一博,这是你的新家了,我是妈妈呀,他是爸爸。” 说完还对王一博温柔一笑,“爸爸妈妈~” 王一博的一声奶音可把肖母的母性激发出来,“欸!好乖。”肖夫看着三人的互动走上前,抱着他们三个人,说:“以后一博就是肖家二公子。”自从那以后,肖战就多了一条小尾巴,王一博一声声奶声奶气的“哥哥” 对肖战很是受用,恨不得把他想要的都买给他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王一博上中学了,肖战也要准备高考了,两个人都长大了,一个脸部变得帅气,而另一个也长得白白嫩嫩的,脸旁的奶膘倒是没消下去,依然奶声奶气地叫哥哥。王一博的学校有一个街舞学会,之前在手机看到一些跳街舞的视频,就不吸引了,这不正好有街舞学会,王一博赶紧报名,回家跟肖战说的时候,肖战只是温柔地说: “别受伤,注意安全。” 在参加街舞学会之后,王一博也很争气,学术没有落下依然名列前茅,笑容比以前更多了,肖战看着也很高兴,这才是一博该有的样子。可是,有一天,王一博练习的时候不小心扭到脚了,一瘸一拐地回到家时,肖战的脸就黑了,有史以来,肖战第一次这么生气不理王一博,帮王一博揉腿的手却很温柔,“哥哥~。” “哥哥~“ “哥哥……”试了三次都失败了,王一博就委屈地哭了,一滴滴的眼泪从眼眶流出,肖战抬头一看,王一博正可怜巴巴地擦眼泪,慢慢擦去王一博的眼泪,“是不是吓到了。哥哥跟你道歉,只是,崽崽,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吗,哥哥知道你受伤也是很心疼的。”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“ “真乖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肖战读大学的時候,選了全球工商管理系以继承企业,还要应付论文,陪伴王一博的时间就比之前少了,但是,肖战仍然会每天都跟王一博一起吃晚饭。有一天,王一博因为长得白净,招来很多小女生的喜欢,有几个有钱的小混混看到了,心生嫉妒,就找王一博的麻烦,在王一博放学回家的时候堵住王一博,抓起王一博的衣领就骂到:“你个混账!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?不也是肖家的养子吗?装什么情高?告诉你,肖家腻了就会想当初一样扔了你,” 说完还照着王一博的肚子打了几拳,王一博缓过来的时候,小混混已经没有人影了,他只能磕磕碰碰的回家,“肖家迟早会腻了你!……扔了你!……” 一边回想一边走回家,“我回来了。”因为刚刚的闹剧,王一博也没有心情吃饭了,草草吃了几口就回房间了,肖战看着王一博连平日最喜欢吃的小酥肉都没吃多少,就留了一些饭菜去王一博的房间,刚走进房间,就看见在椅子上哭的王一博,“呜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” 连忙走过去把王一博抱在怀里,轻轻地顺着王一博的背,“崽崽,怎么了?”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“将刚刚的是全部都告诉肖战,“宝贝,肖家不会不要你的,在你回家的那一天开始,爸爸妈妈还有哥哥都把你当成家里的宝贝,爱都爱不够,怎么会不要你呢?” 自从那以后,那几个小混混再也没有找过王一博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在王一博成年那天,肖战当着全家人的面告白,“一博,崽崽,我喜欢你,不是哥哥弟弟的那种喜欢,而是爸爸妈妈的那种喜欢,你愿意跟我交往吗?” “愿意!“两人互通心意之后,亲亲抱抱就没少过,一家人比以前更宠王一博了。在王一博高中毕业那天,因为对街舞热爱,就对肖战说:“哥,我,我想去韩国…” “真的很想去吗?考虑清楚了吗?““嗯!考虑好了。” “好,受委屈了就回家,我一直都在。“ “嗯!” 说完抱住肖战,“有时间要来看我啊!”“好。“说完宠溺地刮刮王一博的鼻子。 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去到韩国之后苦练街舞,也不知练了多久,中途,肖战也看过王一博,看着王一博汗如雨下,虽然心疼但是,崽崽喜欢就好呀。终于有一天,他出道了有一个集体演唱会的机会,在宣传演唱会期间,王一博的微博除了有好的评论,也有坏的评论,“不好看,不喜欢”云云,早上还跟肖战分享演唱会的事,要肖战一定要去,还留了一个好位置给他,晚上,王一博看见这些评论的时候就傻眼了,“不好看…、不喜欢……吗?”失落的情绪蔓延到第二天的练习,在练习的时候,王一博不慎摔倒了,但是要强地继续练习,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,撩开裤子,膝盖一部分淤青了,脚踝处隐隐作痛,这时,肖战的视频打过来,一键接通,“崽崽!在干吗呢?我好想你啊!” “哥哥,我也是……“ 看着王一博兴致缺缺的就问:“怎么了?” “没,没什么,哥哥,我今天累了,先挂了。“ 看着王一博这样异于平常,肖战有点不放心,“帮我订最早的机票,还有,会议的话,先推一下。” 第二天一早,王一博起床的时候闻到一股饭香,“好香啊,哥哥做出来的味道。” “小馋猫,一闻就知道谁做的。嗯?“肖战走过去,轻轻刮刮王一博的鼻子,“哥哥!!”说完就扑到肖战怀里,没过一会,肖战就感觉到肩膀有点湿,“好了,好了,没事,哥哥在呢。”说完拍拍王一博的背,“微博的留言,我都看了,他们不懂得欣赏而已,我的崽崽,是最棒的,过几天就让他们心服口服,好不好?”“好,哥哥,我……我昨天练习的时候,把膝盖磕了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我……“看着这个紧张到口吃的狗崽崽,肖战也没舍得说他,“哥哥知道了,不说你,待会哥哥给你涂药好不好?”“嗯~” “小粘人精。“ 一切都搞完之后,肖战就送王一博去练习,“哥哥,你提前过来,公司不忙吗?” “都处理好了,这几天,哥哥都陪你。“ “哥哥真好,嘿嘿~” “净会撒娇。“演唱会那天,王一博踩着节拍,在舞台上大放光芒,肖战即使欣慰又是自豪,“崽崽,哥哥为你骄傲!” 

       一年一年过去,王一博在娱乐圈取得莫大成就,在25岁生日上,肖战在网络上直播求婚,“崽崽,余生请多多指教!” “战哥!余生请多多指教!“两个人收到数不尽的祝福。两人在同年9月5日意大利博肖岛完婚,当天晚上,两个人都没有睡觉,一室旖旎,第二天,肖战睁开眼睛,看见睡得正香的王一博,爱了多年的人,终于完完全全属于他的了,吻吻王一博的额头,“崽崽,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万缘俱净,我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对你有这个念头,是那惊鸿一眼吗?还是往日地朝夕相处呢?都不重要了,剩下的就是继续爱你,呵护你。 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