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【羡忘]幸好

下一棒:@韫玉阿姜 

幸/虐:十幸

  学霸阳光遭唾弃羡✖️陪伴机 

  严重OOC预警‼️‼️‼️

    魏无羡从开学那天就不断努力,又参加校内活动,拿了不少奖项,这些都是他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,魏无羡成绩优越,性格又好成了很多女生青睐的对象,但是,他已经明确指出自己喜欢蓝忘机,而且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使得很多女生都觉得遗憾。

    人红是非多,魏无羡的光芒照耀引来一些人的红眼,他们觉得一个这样的人凭什么可以得到这么多女生的青睐,不就是拿了几个奖吗,谁知道是不是靠关系的。然后,在学校论坛恶意中伤魏无羡,说魏无羡的人品败坏,拿到高分无非是靠关系,恶意P图,把魏无羡好心帮别人提行李说成故意欲情故纵,但是,那天蓝忘机也是有在场的,别人一个女生拿着一个半个人那么高的行李箱,还背一个背包多少不太方便,魏无羡和蓝忘机就合力帮帮那个女生,哪成想被人恶意利用了,就连那个女生已经出面澄清,也没能堵住悠悠之口。一些吃瓜群众看着那些诋毁,一开始有人不相信但是传言说多几次就会相信了,纷纷成为“勇士”在网络诋毁魏无羡,使魏无羡的名声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魏无羡这段时间在忙着自己的课业和跟蓝忘机拍拖,没怎么上网冲浪,这两天稍稍有空才可以上网冲浪,打开社交软件就看见诋毁自己的言论铺天盖地地进入眼帘,一开始以为是无聊人士在刷存在感,发了一些澄清声明就没有管了,哪曾知道那些声明没人相信甚至还有人添油加醋,几天下来言论越演越烈,更有人把蓝忘机拖下水,魏无羡看见有人诋毁他的宝贝当然不能不管,在网络上与人争论,“本人郑重声明,本人并没有像流言所说的不堪,你们看不惯我可以,但是你们别拉无辜的人下水,再触碰我的底线,本人随时奉陪。”然而却没有用处,诋毁成了人身攻击,私聊更是不堪入目,几日时间,魏无羡成了被网暴的对象,路人都来踩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巧流言发酵的这几日蓝忘机要回家一趟没怎么上网,这时回到学校本来在学校的咖啡厅买蛋糕想着跟魏无羡一起吃,看见网上的言论后立马赶回宿舍,他深知魏无羡虽然随性但不失分寸,怎么可能会做出如此不堪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蓝忘机就看到魏无羡情绪低落,“湛儿,这几天,你别跟我接触吧,不然你会受伤。” 蓝忘机心疼魏无羡,在他眼里,魏无羡就是一个肆意潇洒的少年郎,心中充满未来的期望,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,自己从没见过他如此失意,轻轻捧起魏无羡的脸,摸摸他的后脑勺,“不会不跟你接触的,我信你,我跟你一起面对。”一句”我信你”使魏无羡放下自己的伪装,他抱着蓝忘机痛哭:“湛儿,那些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,为什么努力有回报就错了,成绩卓越是我自己用汗水拼出来的,为什么也是错的?真的是我的错吗?” “不是,是有心人眼红而已。”蓝忘机第一次看见这么脆弱的魏无羡,以前都是魏无羡安慰蓝忘机,告诉他,自己会永远陪着他,有魏无羡在,蓝忘机觉得天大的难事也不成问题了,蓝忘机学着以前魏无羡安慰自己那样安慰他,“我在,想哭就哭吧,我在。”魏无羡哭累了就沉默不语,蓝忘机扶着魏无羡到床上休息。网络黑子,好得很,居然你不仁别怪我不义,蓝忘机知道学校论坛的注册是可以用匿名,就算是查到黑子告诉辅导员也不一定有效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注册一个新的账号,拜托自己的朋友帮忙查一下他们的院系,自己则在宿舍陪陪魏无羡,数日的追查后,终于查到了,罪魁祸首原来是同届不同院系的几个人,“原来是想像魏婴一样有这么高的成就和被女生青睐啊,想要就自己争取啊,人品又不好怎么可能被女生青睐,真是白日做梦。”蓝忘机在论坛上举报所有网络黑子,并且对所有传言一一进行解释,遇到有人抬杠就直接刚回去,对待网络黑子不需要对他们客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蓝忘机的陪伴下,魏无羡慢慢恢复,可以面对他们了,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日夜操劳,白天上课,晚上就在帮自己反黑还陪自己,魏无羡庆幸自己找到又软又刚的男朋友,自己遇到网络暴力是他在自己的身后,说相信自己,会永远在自己身边,从背后抱着蓝忘机,“湛儿别太操劳了,休息一下,我来吧。”蓝忘机任由魏无羡抱着“不用,你去休息吧。”“我怎么没发现我的宝贝这么会呢。”说完对着蓝忘机的脸亲一口, “别贫,我快弄好了,等风波过了,我们去吃顿大餐吧。” “好,都依你。”说完就去吻蓝忘机的红唇,良久,两人都稍稍有些喘气,“湛儿,这几日,辛苦你了,我爱你。” “无妨,以后再对我好点就行了。”说完就勾住魏无羡的脖子,脖子通红,细语“老公。” 魏无羡听到这个称呼,理智差点崩溃,这个称呼只有那啥的时候才会被蓝忘机说出口的,“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” “知道。”说完就主动吻魏无羡的唇,用脚勾勾魏无羡的小腿,魏无羡没试过这么主动的蓝忘机,理智下线了,“待会儿轻点叫,宿舍可不如家里。”说完就打横抱起蓝忘机走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星期后,网络黑子受到法律的制裁,在受到制裁的那天,一直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是自己跟风的不管自己的事,至于那几个罪魁祸首都要进一趟牢了。魏无羡抱着坐在自己腿上的蓝忘机,一边滑手机看论坛上的那些澄清和众人的道歉一边说:“我的宝贝真厉害。”魏无羡在论坛上发表自己的澄清和对蓝忘机的爱意,“没有蓝忘机就没有能熬到今日魏无羡,我会继续做你的保护伞。” 在自己评论区第一句话是“没有魏无羡的蓝忘机是不完整的,你做我的保护伞,我就做你的长明灯。”然后就是在评论区对话,同学们受不住狗粮冲击,弱弱地在下方说,你们私聊吧,你们不是在同一个宿舍的吗,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这篇是有感而发,谣言只需要一张嘴就可以毁掉别人的一声,散播谣言者和键盘侠必遭重罪,所有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