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追星記

人物设定:

魏无羡:高收入人士

蓝忘机:迷弟

二人已婚,严重OOC预警❗❗❗

        “Oh! Year!”  “哇!!AL跳舞好帅啊!!歌也唱得好好!!” 身体随着节拍摇动,一边看新顶流的视频,一边收藏。 “我回来啦!”但是沉迷偶像的蓝忘机没有留意到,魏无羡很好奇,凑近蓝忘机:“看啥呢?”蓝忘机吓了一跳, “额,没有,就AL的跳舞视频,他跳得好好,好帅啊”🤤 听这话,还有蓝忘机那花痴的表情,魏无羡可不乐意了,“那,我呢?” 微微弯嘴角,“也很帅!”    “但是,在我面前说别的男人,该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数日后,AL代言了一家快餐店,只要去快餐店消费就可以拿到AL的新贴纸。“太好看了吧,想要🤤” 当天晚上,魏无羡看到家里一桌子的炸鸡,汉堡,“湛儿,今晚怎么吃这个当晚饭了?我记得你不怎么吃啊。”   “就,就是突然很想吃。” 行吧,既然蓝忘机想吃,偶尔一次没什么问题。就在这时,蓝忘机拿着几张纸神神秘秘地准备回房间,“湛儿,拿出来吧。” 看清之后,魏无羡懂了,原来这就是吃快餐的原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后,蓝忘机刷视频十条有7条是偶像的,去购物也是偶像代言优先,因为这样可以拿到好多海报,看着蓝忘机花痴的脸,魏无羡也不知该如何是好,既然追星是蓝忘机的兴趣,那自己也不应该干涉,让他追随自己的兴趣,但是现在的自己像被抛弃的狗狗一样。“湛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直到七夕节那天,正好是AL的生日,蓝忘机早早地去参加活动了,留下魏无羡一个,“湛儿,你可知今天除了是他生日,还是七夕节。”  “魏总,那。这花……”  “随便吧,我出去一下,不用跟了。” 说完把蓝忘机很久之前看中的项链放在桌子,把饭做好就出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晚上,蓝忘机回到家,看到桌子上的礼盒,打开一看“七夕快乐”几个字映入眼帘,完了,只顾着今天是Al生日,把七夕节给忘了,再看看,花瓶那些快塞不下的花,“夫人,魏总煮好了饭,叫你回来的时候吃。” 不说吃饭,蓝忘机还没觉得饿。一边吃饭,一边看手机,朋友圈有好多人在晒自己跟对象吃饭约会,还有各式各样的礼物,手机的视频都是祝大家七夕快乐,白头偕老 “魏婴……” “梅姨,魏婴去哪了?”  “魏总没有说啊。夫人,不要怪我多口,其实,最近,你一直看偶像的东西,跟魏总的互动少了,本来他为了跟你去约会,把很多议程和工作都放下了,这会应该是去散心了。” 听到这话,蓝忘机想到魏无羡事事以他为优先,礼物,花样样俱全,但是他自己却把至亲的人放诸脑后了,真是不应该啊,急腿出去找魏无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去公司,商场都没有找到魏无羡,“魏婴,你在哪?” 一边找,一边想魏无羡喜欢的地方,突然想到,海滩——他跟魏无羡爱情开始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魏无羡靠在海滩的护栏上吹海风,“也不知湛儿现在怎么样了,今天估计挺开心的。” 蓝忘机找到魏无羡时,看到魏无羡孤独的背影,赶忙过去抱住他,“魏婴,对不起,我忘了,今天是七夕了,把你的计划都搞砸了,之前把你忽略了😭呜…” 魏无羡回过头来,把蓝忘机抱怀里,“没事,我在,今天玩得开心吗?” 听到魏无羡温柔的语气,蓝忘机更加愧疚了,“对不起😣我以后不追了。” “湛儿,你不需要这样的,既然追星是你的兴趣,就继续追啊,不要太沉迷就好。我在,不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魏无羡温柔的目光,幸好,他还在。为了弥补忘了给魏无羡送礼物,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就近的酒店这样那样,最后在蓝忘机累晕前,依稀听到魏无羡说:「湛儿,七夕快乐!你来到我的生命里就是我此生最好的礼物。」


七夕快乐啊各位!!!咕咕了好久😣

在这里,作者还想告诉大家,追星需要理智,不要因为那颗星把自己最亲的人给忽略了。🤣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