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大澄子的小本本2.0

  严重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


灵感来自@鸢尾花 的柠檬树下你和我  🤤🤤🤤


私设:江澄是个小可爱。各成員家庭背景為中產家庭。嫂子非女化,是我没想到其他的称呼😳
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大澄子。这些年头我哥和未来嫂子一直在撒狗粮,一撒就撒完了整个大学,天啊,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😨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某天,姨母要我哥带嫂子回一趟家,一起聚一聚,虽然嫂子和老哥又在视频那里见过面,但毕竟是见真人,嫂子也是非常紧张,知道要回去一趟之后,就问老哥 :「婴,叔叔阿姨有什么喜欢的東西吗?我想去商场看看。」「他們就喜欢你。」天啊,我还在的好吗😨。就在回家前几天,我寻思著,在外面这么久才回去,也要給兩老买一些東西回去了,好吧,跟他們一起去吧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那天,嫂子和老哥买的护肤品,茶,各类礼物的,虽然我马上就买好了了,但是被我哥逮住了,最后变成帮他们提东西,我:?好不容易,他們都逛完了,快累死了😣嫂子看我搬搬抬抬的,就说一起去吃个甜品休息一下。嫂子,你太好了😭入座之后,嫂子还在为难两个甜品之间选哪个好,老哥就把嫂子看中的那两个点了,然后就进行一系列的互相投喂,小姐姐你们这里有海底捞的娃娃吗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晚回家以后,我发现我的脚都肿了,只能自己揉腿,真是自己造孽😭而另一边的蓝忘机和魏无羡是这样的: 「蓝湛,今天走那么多路累了吧?来,我给你揉揉。」 「婴,我也帮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回家那天,事关我们几个还没有考驾照,就搭姐夫的便车了。一路上,我坐在最边边,我哥和嫂子十指相扣😨,「湛儿~~」 「嗯?」 这是我哥??这撒娇声音,要是以前听到这样的声音他一定是傻了,或者是来恶心我的,我听着都快吐了,中学那时候谁敢惹他,关键是嫂子居然吃他那套😨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家的距离有点远,嫂子因为这几天忙着看资料有点累,靠在我哥的肩膀上闭目养神,我哥左手揽住嫂子的肩膀,另一只手继续十指相扣,笑容温柔,我又快吐了😨为了让他更舒服,我哥越坐越靠近我,哎!哎!哎!我快没位置啦!即使姐夫的车后座宽敞也不带你这么挪的吧!欺负单身人士呢?下次不帮你跑腿了买东西了😑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对夫妻,一对情侣,车上的气氛和谐,我愣是一个多出来的那个,快乐是他们的,我只能默默抱紧怀里的抱枕。天啊,以后有时间就去考驾照!再也不跟我哥他们一起坐车了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到啦!晚饭时间,姨母姨夫都对嫂子相当满意,说,蓝湛很有礼貌,会调教我哥。不过嫂子也是相当厉害,把皮哥调教好了,以前哪是现在这么稳重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妈就对我说:「江澄,你什么时候带一个回来?」我:?



        我回來啦!!!拖了這麼久實在不應該😭太久沒寫,生疏了,文筆應該退步了😭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