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大澄子的小本本

 严重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

灵感来自沐阳大大的柠檬树下你和我 @沐阳* 🤤🤤🤤

私设:江澄是个小可爱。嫂子非女化,是我没想到其他的称呼😳


      我是,人称大澄子,魏无羡是我表哥,但是我家关系好,我直接就叫他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哥最近终于找到对象了,没错,是蓝忘机,暗恋了别人两年,终于告白了,告白之前还别别扭扭怕什么不答应连朋友都不能做,真是的,没眼看,平时怼遍校园无敌手居然还怕😑😑😑😑 

  

      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,也没少放闪,亲亲抱抱什么的只是日常,但是,对于我哥的双标,我真的不能忍!!! 

   

      某天,我们三没有课,我哥想打游戏,但是未来嫂子有事出去了,就叫我去他们宿舍打,虽然吧,也不远,但是要经过一条很长的走廊,大夏天的,太阳直晒,走到他们那里,我已经热得出汗了,进去的时候,我哥就说:“来了啊,冰箱有冰的,拿去吧。”嘿嘿,我哥待我还是不薄的!我打开冰箱的冰格看见有一盒冰棒!!冰棒!这种天气吃最好了!而且还是最近超火的冰棒,很难才买到的!!拿出来,正要打开盒子,“欸!!等等,江澄,冰箱里除了这个,其他随便挑,这个是我好不容易买的,晚上要跟湛儿独享的。” 我……我…… 算了,既然是给未来嫂子的,我忍。。。反正平日里好吃的,有65%进未来嫂子的肚子里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刚刚打开手机,嫂子就回来了,“湛儿!回来啦!一起玩吗?” “好“ 直到打游戏的时候,就简直离谱!!!为什么我被打了,我哥不救我啊?!任由我死!还笑我!? “哥!你这!” “哈哈哈哈,你好菜啊!哈哈哈哈!“ 为什么嫂子被打了,就可以被救,而且敌人之后直接被我哥弄死了?还有一个骚操作,为什么嫂子用的装备是最好的,但是是躺赢的!一个人都没打过,唯一记录是,刚开始玩不小心把我弄没了.Emmmmmm,赢了的时候,“耶!,赢了,来!湛儿,亲一下!”……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还不是最过分的,最过分的是我邀请他们吃火锅的一次。我哥点了一个鸳鸯锅,行吧,嫂子不能吃辣,我理解。但是,为什么我点的肉都被我哥夹了???还全部都放在清汤那里,“哥!你……” “湛儿,多吃点,江澄最近减肥。“ 我……什么时候减肥的?之后,他们就表演互夹,呜呜呜,酸梅汤都给嫂子了,阿姐,你在哪里,哦!阿姐跟姐夫约会了。 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,我只能打开方便面,毕竟晚餐我只吃了几片肉(嫂子觉得减肥也要补充给的)一些青菜,一碗饭,不够饱。 

   我也总结出来:以后,不跟他们吃晚饭了。 

   

这是我在高考前最后一篇了,以后起码要2022年5月才能继续写,考完之后就一定会回来的!!(还有一些脑洞没写)谢谢各位粉丝☺️☺️☺️🥰🥰🥰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