🍅Tomato🍅

嘗試多寫中

蝴蝶梦(完结)

甜虐甜设定

注水预警,bug严重

严重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注意:蓝家不做人系列❗️❗️❗️❗️注意避雷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私设:坤泽不能读书,两人不是木头

魏无羡:乾元,性格温柔专一,学霸,家境前期贫穷

蓝忘机:坤泽,性格开朗活泼,前期不喜欢读书,家境优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蓝曦臣就不断地拖延时间,要蓝启仁不断问蓝忘机,又是要求写字又是要求作诗,眼看着快要到子时了,蓝忘机只能干着急,好不容易完了,蓝忘机马上走去自己的寝室,麻利收拾好自己的物品之后就去约定的地点,但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刚见面,连话都沒说上,蓝府的家仆就抓着蓝忘机强行带回房间,而魏无羡则被说成是贼人,被家仆暴打,“叔父,这样,会出人命的吧。”  “哼,没关系,给我接着打!” 暴打之后,魏无羡重伤,嘴里还念叨着“蓝湛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晚之后,蓝忘机就被锁在寝室里,“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” “只要你嫁到温家,自然放你出去!” 一个星期以后,温家少爷温良拜访想见见蓝忘机,蓝启仁看到是温家,就吩咐仆人叫蓝忘机好好打扮,别丢了蓝家的脸,可怜蓝忘机就像牵线木偶一样被人梳妆。为了让两人有单独空间,蓝启仁就先离开了,客厅只剩他俩。 “蓝忘机是吗?我是温良,我也有一个非她不可的人,既然我們是政治婚姻,蓝家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不如,我们演场戏给他们看,我的父母尚算开明,只是蓝家主在家府不断联姻,我父母无奈只能答应。。”  “好啊,我一定会配合。”  达成协议,“合作愉快。” “合作愉快。” 蓝忘机想:魏婴,等我啊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后,温良就卖通了一个算卦师傅,在谎称这场婚姻是不良的,会为两家人带来灾难,温家父母一听,可了不得,本来,也不大愿意让儿子娶一个不喜欢的人,何况还会带来灾难,直接说退婚,正当蓝启仁和蓝曦臣为这事忙得焦头烂耳的时候,蓝忘机就偷偷拿着自己的物品去找魏无羡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蓝湛,蓝湛……” 蓝忘机看着躺在床上的魏无羡十分心疼,拿起药一勺一勺喂魏无羡喝药。魏母:“忘机,你这样,真的可以吗?” “没什么不可以的,让我嫁给一个不喜欢的人,我宁愿一辈子不嫁,在我选择当魏家的人开始,就做好了准备。” 魏母无奈,只能说:“好孩子,我为无羡找到一个这么好的人感到高兴。” “其实,以前,魏婴也很照顾我,也不知道,什么时候开始,就变得此生非他不可。”“好孩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是不是老天爷可怜这对苦鸳鸯,也不知是不是有蓝忘机照顾魏无羡,魏无羡很快就好了。睁开眼睛一看蓝忘机就在旁边, “蓝湛…” 由于还很虚弱只能轻声叫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 “魏婴,你终于醒了!我好想你!” 说完就握着魏无羡的手,“我也是。” “你刚醒,再休息一下吧。” 魏无羡点点头,就睡下了。晚上,大夫给魏无羡把完脉,点点头说:“魏大人,既然醒了,按这个药方煎药再修养一段时间就可以好了。”   “好,谢谢大夫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蓝府,“这么大个人怎么会不见呢?小安!说不说!”  “老爷,小安真的不知道少爷去哪里了。” “给我打!” 家仆拿起棍子打小安,小安怎么也不说少爷去哪里的事,他觉得少爷的幸福和开心是最重要的,他也不喜欢老爷硬是将少爷嫁人,把小安打昏了,蓝启仁依旧没有得到消息。“叔父,我觉得忘机应该去找魏无羡了。” “魏无羡,很好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蓝启仁来到魏家,对着魏无羡破口大骂,“你简直就是流氓,无赖!蓝忘机,你个忘恩负义的东西!” 不管蓝启仁怎么骂,蓝忘机依旧不出来,蓝启仁气不过说:“从今天开始,蓝忘机再不是蓝家人!” 说完就走了,蓝忘机听着这些话,会想自己着这些年在蓝家可以衣食无忧原来都是叔父和兄长的计谋,他只是一枚巩固地位的棋子,蓝忘机委屈地哭了,“呜呜呜……呜呜。” 魏无羡回到寝室看到流眼泪的蓝忘机,连忙跑过去抱着蓝忘机,“蓝湛,怎么了?” “原来,我…只是…一枚…棋子…” “没事,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魏无羡的心尖,我会永远爱你,护你。” 说轻轻地擦掉蓝忘机的眼泪。蓝忘机紧紧地抱着魏无羡,“谢谢你,魏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魏无羡的事业也慢慢上升,魏家也逐渐成了魏府,蓝忘机发现,最近魏无羡经常早出晚归,回来时还是很累的样子,问他他也不说。知道有一小天,魏无羡拿着一块布包着一件衣服回来,“蓝湛,快试试这件衣服。” 蓝忘机刚拿出衣服就呆了,这是,嫁衣!红扑扑的,很好看,穿出去给魏无羡看的时候,魏无羡呆住了,穿红衣的蓝湛,“好看,真好看!” 蓝忘机害羞地低下头,魏无羡把蓝忘机抱在怀里,“蓝湛……” 情难自禁,对着蓝忘机的唇吻下去,蓝忘机则是羞涩地回应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,羡忘大婚,魏无羡看着心心念念的人笑着看着自己,摸摸蓝忘机的脸,“湛儿,湛儿,终于把你娶回家了。” “夫君~” 听着心间上的人叫自己夫君,魏无羡也忍不住了,喝了合欢酒就把把蓝忘机压到身下,蓝忘机双手环上魏无羡的脖子,轻轻在嘴边印一个吻。一夜无眠…… 



      自从,羡忘完婚,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的,蓝忘机整天笑嘻嘻地跟魏母说话,魏母对这个儿媳妇也是特别特别满意,魏无羡也乐意宠他,就任由着他,嘻嘻哈哈的蓝忘机不是挺好的吗?每天晚上从下班回来,刚来到家门口,就听到蓝忘机的欢迎声,“夫君夫君……” 看着心间上的人跑过来迎接自己,魏无羡觉得心被填得满满当当,爱不够他,当然,每星期都会有的事依然会有,本来魏无羡不想一个星期的,但是看到翌日蓝忘机腰酸的样子还是一星期这样吧。 

       一天,魏无羡放假,看着怀里的小人嘟嘟嘴的,小脸红扑扑的,轻轻点点他的鼻头,“嗯~夫君~别~”说完又在怀里蹭蹭继续睡。“嘿嘿,小湛儿!”宠溺地亲亲他的额头就去准备早饭。 


     等魏无羡拿着早饭回来,蓝忘机才堪堪睁开眼睛,魏无羡把早饭放在一旁,走到床边,“湛儿,醒了?起来吃早饭了。嗯?” “嗯。“ 由于昨天胡闹了一番,蓝忘机觉得身上好累,就伸出手要魏无羡抱,魏无羡弯腰托着蓝忘机的屁股去洗漱,蓝忘机则继续趴在魏无羡身上,让他帮自己洗漱。知道抱着蓝忘机到餐桌前,蓝忘机才清醒过来, “快吃早饭吧。待会儿夫君带你出去玩。” “好啊。“ 一听是出去玩,蓝忘机立马来了兴致。 


     吃完饭,魏无羡就带着蓝忘机游玩,不一会儿,魏无羡就买了好多小玩意,蓝忘机就在前面蹦蹦跳跳,魏无羡则跟在他后面,蓝忘机每走一段路就停下来等魏无羡,回头看看他。 


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两夫夫吃完晚饭就回家了,一番洗漱之后两人双双躺在穿床上,“湛儿…” “嘿嘿,魏婴,我今天好开心,嘿嘿。“ “开心就好啊,快睡吧。” 轻轻吻了一下蓝忘机的额头,互道晚安就睡了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后续中,而蓝家也因过于贪求地位被罚,家道中落,羡忘夫夫则成了百姓口中的模范夫夫,被世人称赞。

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